ID486840677

普天同乐。

She's Gone - Steelheart

清脆的钢琴声,接着一段solo,熟悉的旋律和主唱的声线把我带到阳光灿烂的十几岁的某一天,那时候天真地认为自己懂得这个世界了,望着淡淡的天空,不知在思索些什么?但是上帝已经在发笑了。
我独自漫步在街头,任人流撞击我的身体,我还是在思考我该如何变成一个忧郁的人或是一个快乐的人。
后来长大了些,我才发现我根本不懂这个世界,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。自己想要什么?似乎什么都无所谓。
每段旋律可能都会引起一段记忆片段,这首歌带着悲情问世,却带着我引入了童年的那段阳光明媚的日子。
she’s gone out of my life....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ID486840677 | Powered by LOFTER